西藏山南市第五批管理人员、骨干教师来汉跟岗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03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44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欣)10月11日上午,西藏山南市第五批来汉跟岗教师培训欢迎会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胡兴出席,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勇主持。

会上,跟岗指导教师对为期一学年的跟岗工作和生活进行安排部署,与跟岗培训教师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两训中心副主任王金涛介绍了本次跟岗培训情况及内容,解读了教学实施方案。武汉市光谷第九小学校长饶家伟、武汉市光谷第四初级中学校长伍学明表示将对跟岗教师给予全面的关心,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同行。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施应贵、综合治理与保卫处处长吴健表示会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工作,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学员代表山南市东辉中学商秀荣老师、琼结县强吉完小学尚朋刚老师分别发言。

胡兴对来汉跟岗培训教师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东湖高新区基础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对省干训中心、省继教中心的职能和现状进行了阐述;对跟岗教师的生活食宿作出安排。最后,他祝愿各位学员在武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据悉,教育援藏是湖北“组团式”援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藏山南市选派优秀教师来汉跟岗培训是落实教育援藏的重要举措之一。受湖北省教育厅委托,西藏山南市第五批11名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跟岗培训由我校承担。(编辑 张震 摄影 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