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组来我校视导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03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欣)12月21日上午,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工作组专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原副巡视员、“国培计划”专家组组长李源田一行四人来我校视导调研2021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工作。校长郑军,副校长胡兴陪同调研。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我校教师素质训练中心和计算机学院华为云学院,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工作汇报会,副校长胡兴主持会议。

郑军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一行,对学校发展概况和实施“国培计划”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校对“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给予大力支持,要求培训主管部门和承办学院在今后的项目实施过程中认真落实专家反馈意见,更好地服务国家的教师培训战略。

  

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湖北省普通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勇汇报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1年承训“国培”项目情况;副主任王金涛、刘期锡分享了2021年“国培”教师和校长培训项目的典型案例。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随机抽取部分学员座谈,深入了解培训具体实施情况。

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省普通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编辑 张震 摄影 忠强)